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

哈囉 我也是今年的考生

看你想要填的學校介在哪裡吧! 我是覺得考指考未必不好!
畢竟39實在很難填學校,除非你就只是想要填上而已
但你都來這裡發問了代表應該不是這樣.

第一,你的各科分數應該算是均標以下,光是檢定資格可能就要從私立看起,非常不妙,

第二,老實說你考的並不高,以指考的算法來說應該可以稍微提高(個人認為)
但因為我不確定你是哪一類組,就我是三類來說,我是直接skip掉指考
(指考其實沒有在我的選單內,因為我不覺得自己可以考得更好)
我如果沒有填上會直接重考 當然這也是一個選項,看家裡院不願意給你這樣.
如果你是一類,事情好瓣多了,白話文,沒道理看不懂,認真一下應該是沒問題的
還有 如果你國英數強或你來不及準備了,也可以只準備商科啦,但選擇變得很少

第三,今年高分群多,以我們學校來說,很多在邊界的人都很願意拼看看指考,畢竟分數過近實在非常難評估學校今年的落點,whatever,如果你沒有要求很好的學校,可以賭賭看你要的系,我不確定結果如何,但是這是個選項.

所以我的建議是:

學測(先填/記得看指揮棒高雄鳳山台北松山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年篩選條件+注意檢定資格)→指考(考量本身能力)

我是這樣拉呵呵:)

參考資料 ME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4021401287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俞琳脆塊癬霹飯 的頭像
    陳俞琳脆塊癬霹飯

    scottpatanapl的部落格

    陳俞琳脆塊癬霹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