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

台北搭客運到台中成功嶺
先搭
1.國光客運(1827 台北西站-朝馬-台中)
班次表點我
終點台中火車站下車

2.統聯客運(1619 台北→台中港路→台中)
班次表點我
終點台中車站下車

3.統聯客運(1620 台北→中清路→台中)
班次表點我
終點台中車站下車

在台中前面搭台中客運
1.指揮棒高雄鳳山台北松山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
路線圖指揮棒高雄鳳山台北松山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">點我
班次表指揮棒高雄鳳山台北松山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.pdf">點我
票價表指揮棒高雄鳳山台北松山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.pdf">點我
成功嶺下車

2.102
路線圖點我
班次表點我
票價表點我
成功嶺下車

彰化客運
1.6935 臺中→彰化→水尾
台中→金沙百貨→臺中護專→林森路口→公館仔→四育國中→新和街口→和平國小→宜寧中學→台中高工(復興路)→大慶街口→勤工派出所→環保局→樹仔腳→下樹子腳→九張犁→明道花園城→明道中學→中和紡織→五光路口→烏日→烏日國中→巷子厝→三和村→成功嶺→善光寺→王田→國聖國小→中庄子→原民館→和調里→市子尾→長順街口→車路口→彰化→民生國小→過溝子→民生社區→詔安厝→新庄子→新東→富王社區→鐵山里→嘉犁→錦發工廠→樹子腳→蕭厝→和東國小→和美衛生所→和美→和北里→順天醫院→耀億社區→六和工廠→月眉→東進紡織→好修里→頂好修里→紅瓦厝→連美工廠→加油站前→市場前→幼稚園前→泉州村→水尾
班次表點我
成功嶺下車

2.6933 台中→彰化→鹿港
台中→金沙百貨→臺中護專→林森路口→公館仔→四育國中→新和街口→和平國小→宜寧中學→台中高工(復興路)→大慶街口→勤工派出所→環保局→樹仔腳→下樹子腳→九張犁→明道花園城→明道中學→中和紡織→五光路口→烏日→烏日國中→高鐵臺中站→三和村→烏日戶政站→成功嶺→善光寺→王田→國聖國小→中庄子→原民館→和調里→市子尾→長順街口→車路口→彰化→彰化銀行→三角公園→台銀前→交通隊→彰化縣政府→彰基醫院→衛生局→南瑤宮→秀傳醫院→平和里→莿桐腳→東芳國小→下莿桐腳→南安里→安溪村→市鄉界→馬鳴山→加興公司→後壁埔→頭前村→慈濟彰化分會→崎溝子→強宇公司→半路店→英發公司→下番婆→三泰公司→福興公所→農會前→火車站前→市場前→合作社→公所前→托兒所→鹿基醫院→彰客鹿港站
班次表點我
成功嶺下車

仁友客運105
路線圖點我
成功嶺下車

巨業客運166
路線圖點我
班次表點我
票價表點我
成功嶺下車


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4011902844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俞琳脆塊癬霹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