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

每一個人,都會有一次難忘而且有著經驗豐富的事情,像我一樣,讓我舉個不可思議的例子吧。在我三年級時,我的作文是所有科目中最弱的一項。後來,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使我的作文有所改善,要不然,升上高年級時,一定會非常辛苦。經過一段艱苦的訓練過程,我漸漸知道寫作文的方法,寫下許多文章,請老師幫我投稿我最得意的一篇,沒想到,過了三個禮拜,我的文章竟然刊登出來了,實在令我興奮不已。
  還有一件事情讓我很得意,在我四年級時,我的跑步速度一向很慢,但是,在那年的學期末,學校舉辦兩年一度的運動會,老師鼓勵我們參加,爭取榮譽。每個禮拜,上體育課時,我都非常賣力的跑,雖然很累,但是,為了在運動會上拿到好成績,我不想放棄這次的機會。漸漸的,我的速度愈來愈快,我很有把握的參加運動會。比賽當天,我有備而來的來到學校,「碰」一聲,比賽開始了,我奮力的往前衝,心想:「我一定要進入前三名!加油啊!」衝過了終點線。比賽結果,我得到了第二名,捧著辛苦得來的獎牌,開心的又叫又跳,真是高興啊!
  俗話說:「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。」愛迪生也說:「成功是一分的天才,加上九十九分的努力。」成功是用血汗換來的,這幾件事情,讓我得意的不是獲獎,則是知道我能靠著自己的努力,改進這些可以達成的缺點。所以說,一個人能成功,不是光憑添富的聰明資質,而是要靠後天的努力,才會嘗到那甜美無比的果實。
(也可以看指揮棒高雄鳳山台北松山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個改變人生的經驗)
★希望能幫ㄉ了你

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/看書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4012200976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俞琳脆塊癬霹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