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

1.MBLAQ 在台灣狠狠狠有名嗎˙ˇ˙?
因為我好像很少發現有喜歡MBLAQ的A+們˙ ˙

我覺得還好,可能是因為在台灣很少宣傳打廣告
可以到FB的MBLAQ粉絲專頁或社團之類勾搭呦!

2.應援物品是朱光色的氣球對八˙ ˇ ˙ 但是哪裡買- -
我好想哭ˊ ˋ 都沒有應援物ˊ ˋ

珠光巧克力色
可以到西門町的韓利塢呦
有很多韓星的官方周邊商品!
也可以到露天或Yahoo拍賣網站搜尋一些關鍵字

3.除了氣球還有沒有其他呢˙ ˇ ˙?
還有螢光棒(手燈)/應援毛巾/T恤/環保購物袋
/髮束/化妝包/明信片組 等等之類
列出來的都是之前演唱會販售的周邊!


4.現在是..ㄜ..我看看..2014年..ㄜ..他們還會來台灣嗎ˊˇˋ
頗期待˙ ˇ ˙ 很想去!!! 或是之後˙ ˇ˙

距離最近一次是2013/11/16在南港指揮棒高雄鳳山台北松山新莊泰山阿囉哈led總匯
舉辦的【MBLAQ SENSATION TOUR】
會不會再來很難講,但是我覺得會啦~~~


5.如果去他們的演唱會˙ˇ˙ 不是他們唱歌我們會喊一些應援口號嗎?
阿要怎麼喊哇˙ ˇ ˙?可是我韓文不通,一丁丁都不會ˊ ˋ怎辦?

可以到Youtube搜尋他們的歌曲應援教學呦
很多都是用羅馬拼音的,所以不用擔心!

6.李準是裡面我最愛的人˙ ˇ ˙ 然後我看一些他們來台灣的影片 結果有看到一個穿狐狸裝的女生..被請上去 然後李準一直摸她˙-˙我好忌妒... 是只要穿特殊一點燃後買前面一點的位置就會被她請上去嗎˙ ˇ˙ ?

這個問題其實很難說,也要看偶像的心情啦等等之類
但穿特殊服裝是一定會吸引到偶像目光的
但前提是要前排一點偶像才看的到!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4012703890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阿囉哈led指揮棒交通棒警示燈客製化訂製批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俞琳脆塊癬霹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